Sunday, March 17, 2013

我要去旅行

2012年,去了香港澳门韩国
可是2013年好像也没做planning要去什么地方
的确,我不知道我想去哪里?和谁去?

吴哥窟?巴厘岛?不错,不过志同道合者难寻
台湾?奇怪的是,去的欲望不大
中国?能自由行的北京上海去过,广州没特点,也许西安?
澳洲纽西兰?大家都爱去,但是完全没有去的欲望,黄金海岸大堡礁都不是我的菜
越南?是和家人去的,老爸的越共,老妈的越南丝绸
美国?从来不曾想过去来干嘛,在美国念书还好,旅行就算了
欧洲?当然想去,只是就要存多点钱
拉美和非洲?不是现在的事,以后呗!

从小,就有三个国家想去
1. 荷兰
乳牛、郁金香、梵高当然吸引我,但是红灯区、毒品还有那过分宽容的社会风气更令人向往
2. 日本
东京的繁华绚丽,京都的古色古香,北海道的大自然。有时尚,有历史,有文化,有科技,有景色,有美食……
3. 西班牙
高迪的圣家堂、热情的弗拉明戈、番红花海鲜烩饭、还有安达鲁西亚的古迹……

这三个地方,无论如何一定要去!!一定要去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